| 军事论坛 | 时事论坛 | 汽车论坛 | 摄影论坛 |
| 股票论坛 | 游戏论坛 | 音乐论坛 | |
| 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帖子 |
| 日本大演习,是准备再“侵华”? zt |
| 送交者: eastwest 2021-09-23 06:09:16 于 [世界军事论坛] |
日本大演习,是准备再“侵华”?当然不是…… 实际上日本最近组织大规模军事演习,反映的是日本近年来的极度焦虑 由于琉球群岛和日本西南岛屿事实上是美日私相授受,从法理角度上都是按照《波茨坦公报》应该归还中国之列 而同时日本又很清楚,台湾必然要统一,而日本和美国根本挡不住——日本自卫队对于军事问题的专业知识水平其实一直不差,这一点还是看得清楚的。 所以日本国内近年来已经在担心中国在统一后把注意力转移到他们身上,要收回琉球等岛屿,甚至直接对日本动手——毕竟从实力上说也不是不行是吧 当然了搞大演习什么的,你说是不是对中国的挑衅,当然是,毕竟它只要还有军事力量就是对我们的威胁是吧。反过来解放军不管实际是不是会进攻日本本土,那自卫队当然要按照这个剧本来搞搞演习,这也是它作为日本的武装力量应该干的事情。 但是如同我们国内有些沙雕媒体一样YY什么日本再次侵华…… 哈哈哈哈哈 看来还是有人满脑子中日必有一战啥的,至今还在把日本当回事儿,我跟你说这就离谱 |
|
100%(1)
0.00%(0)
0.00%(0)
|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
|
|
![]() |
![]() |
| 广告:webads@creaders.net | ||||||||
| 电话:604-438-6008,604-438-6080 | ||||||||
| 投稿:webeditor@creaders.net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