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帖子
阅兵炫耀不用戴口罩 朝鲜这回糗大了
送交者: 军坛搬运工 2021-09-18 05:38:01 于 [世界军事论坛]

  据悉,日前参加朝鲜国庆73周年纪念仪式的人员皆未佩戴口罩,但当该活动结束之后,所有的人员都开始被居家隔离。因为有部分与会人员出现发烧、咳嗽等COVID-19症状,而遭送至隔离设施进行隔离。

image.png

  朝鲜于9日凌晨举办夜间阅兵,以庆祝建政73周年,金正恩出席但没有发表演说。

  16日,据DailyNK的朝鲜内部消息人士披露,参加9.9节阅兵仪式与野外舞蹈会等庆祝活动之所有人员,已经从10日起,进行为期15天的居家隔离。

  在庆祝活动结束之后,朝鲜当局给所有参加人员发放一张印有“隔离”字样的纸张,让他们张贴于自家门上。而被隔离人员于隔离期间不能够上班,也不可以外出。

  劳动新闻与朝鲜中央通讯等朝鲜官方媒体,似乎是在炫耀该国COVID-1

......查看详情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