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我本是卧龙岗散淡的人。。嘿嘿。。
送交者: JHJKHDFGFG 2026月06月28日05:12:31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给 阿 嬷 的 情 书》主题曲《月 下 煮 茶》 (V) wada 于2026-06-28 04:34:23

川普是鸭子煮烂了嘴还硬,俺都已经赢他第二轮了,他还装出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嘿嘿,中外政客都是一样的。。。。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