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用空调的猪是圈养,不猪道没有呼吸新鲜空气的自由
送交者: 老粗 2026月06月28日01:37:11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法国人破了大防:中国养的猪都用上空调了,可我们呢? zt eastwest 于2026-06-28 01:02:57

我们尊贵的法国人是散养,清新脱俗回归大自然

100%(2)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没有空调就是散养的。阿三也是散养的。  /无内容 - zebraman 06/28/26 (5)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