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軍事論壇 | 時事論壇 | 汽車論壇 | 攝影論壇 |
| 股票論壇 | 遊戲論壇 | 音樂論壇 | |
| 萬維讀者網>世界軍事論壇>跟帖 |
| 二戰時期,這些高射機槍、高射炮打尺寸比無人機打幾十上百倍的 |
| 送交者: eastwest 2026月06月27日08:55:50 於 [世界軍事論壇] |
| 回 答:準頭不夠。射速不夠。 由 eastwest 於2026-06-27 07:26:23 |
螺旋槳戰鬥機命中率也十分有限。要靠高射機槍或高射炮群,才稍微提高命中率。 打過靶場的都知道,五十米的目標,還是固定的,業餘射手很容易打飛,一百米更不用說。 一架無人機三百米外,已經很難看到,比蚊子還小。用高射機槍打,文字意義上的高射炮打蚊子。基本打不中。機槍突突突打過去,三百米距離,一個突和下一個突的子彈飛到目標附近差了十幾米,邊都碰不到。 俄烏戰場上用槍打下來的無人機,一般都要飛到射擊者十米二十米距離。所以俄烏雙方都傾向用散彈槍打無人機,有效距離就是十多二十米。不過如果是穿梭式無人機,這個距離根本來不及反應。只能對那些飛到頭頂仍手榴彈的。 |
|
0.00%(0)
0.00%(0)
0.00%(0)
|
當前新聞共有0條評論 |
|
|
![]() |
![]() |
| 廣告:webads@creaders.net | ||||||||
| 電話:604-438-6008,604-438-6080 | ||||||||
| 投稿:webeditor@creaders.net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