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維讀者網>世界軍事論壇>跟帖
二戰時期,這些高射機槍、高射炮打尺寸比無人機打幾十上百倍的
送交者: eastwest 2026月06月27日08:55:50 於 [世界軍事論壇]
回  答:準頭不夠。射速不夠。 eastwest 於2026-06-27 07:26:23

螺旋槳戰鬥機命中率也十分有限。要靠高射機槍或高射炮群,才稍微提高命中率。

打過靶場的都知道,五十米的目標,還是固定的,業餘射手很容易打飛,一百米更不用說。

一架無人機三百米外,已經很難看到,比蚊子還小。用高射機槍打,文字意義上的高射炮打蚊子。基本打不中。機槍突突突打過去,三百米距離,一個突和下一個突的子彈飛到目標附近差了十幾米,邊都碰不到。

俄烏戰場上用槍打下來的無人機,一般都要飛到射擊者十米二十米距離。所以俄烏雙方都傾向用散彈槍打無人機,有效距離就是十多二十米。不過如果是穿梭式無人機,這個距離根本來不及反應。只能對那些飛到頭頂仍手榴彈的。

0.00%(0) 0.00%(0) 0.00%(0)
當前新聞共有0條評論
筆  名 (必選項):
密  碼 (必選項):
註冊新用戶
標  題 (必選項):
內  容 (選填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