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直接跪恳求你P爹,F35直接滑跃起飞,弹射个P呀。
送交者: 大国有大国的智慧 2026月06月24日07:48:00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猪友变舔P友了?再舔也没法把F35舔上福特舰。哈哈 大国有大国的智慧 于2026-06-24 07:28:14
无内容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8条评论
  F35本来就是在英国伊利莎白女王号上滑跃起飞的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34)
    而且日出动率150架次,不低于尼米兹航母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32)
      光比出动率又是傻比。航母弹射是为了满油满弹。  /无内容 - bookmarks 06/24/26 (18)
        告诉你们N遍了,满油满弹是傻B们的愚蠢追求 - 道友 06/24/26 (14)
          赶紧跪求你傻B米爹,统统改滑跃起飞啊。永远天下第一。  /无内容 - 大国有大国的智慧 06/24/26 (11)
      军蠢们无知而已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30)
        你这样为狡辩而狡辩,的确会越辩越蠢。没啥意思  /无内容 - bookmarks 06/24/26 (11)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