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超级电容的体积存储密度只有飞轮的十分之一,
送交者: 道友 2026月06月24日07:26:44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那不过是军蠢们拍榆木脑袋瞎扯的, 道友 于2026-06-24 07:25:16
无内容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5条评论
  查过资料,超级电容储能密度20-40WH/KG,飞轮5-15  /无内容 - 老六路 06/24/26 (33)
    原来军蠢的体积用kg计算,中学老师是怎么教你们的?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14)
    福建号已经用了超级电容,舰载机少了没有?  /无内容 - 老六路 06/24/26 (28)
      被忽悠傻了,马伟明一直以来都是跟屁老美的飞轮储能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14)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