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其实米帝自己该主动裁减核武,太多了成本线性增长但是效用递减
送交者: highsierra 2026月06月23日22:10:39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中国这次给美国挖的坑太大了 eastwest 于2026-06-23 21:58:37

砍掉一半基本还是一样的威慑力但是省下的钱可以干很多别的,比方说研发新型武器。

但是西人的思维是我要是裁减了对你有点好处,所以我必须要从你那里讨了便宜才行。殊不知最大的好处是对你自己。所以为了芝麻丢了西瓜。当年中国数次大裁军,对周边国家有好处没有,当然有,但是中国明白对自己好处最大,所以自己就干了。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