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引进中国技术还是可以盈利的,但被政府杀死了
送交者: 老粗 2026月06月23日17:11:21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美欧加起来不敌中国,宝马利润率腰斩,西方造个电动车就那么难吗 员外 于2026-06-23 15:56:06

以福特为例:先是与宁德时代合资在美国设厂被砍,后是宁德只出技术不出钱也不行,再是福特(中国)自己与福特本土合作也被杀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