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就因为最初的“直流弹射不如交流”中学知识
送交者: 天狼省 2026月06月23日16:26:37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嗯。傻逼王八清还借之鼓吹弹射无用论呢 天狼省 于2026-06-23 16:21:13

被打脸,一路梦游到“弹射不如滑跃”,何苦呢?脸都被抽成屁股状了。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4条评论
  中宣部文蠢不小心透露了马大神直流弹射故障率0.21%  /无内容 - 道友 06/23/26 (12)
    老美交流弹射故障率0.16%,数据证明直流弹射故障率高于交流  /无内容 - 道友 06/23/26 (12)
      然后懂王要改回蒸弹? - 天狼省 06/23/26 (13)
      军蠢们的狗脸被打肿了还死不承认  /无内容 - 道友 06/23/26 (9)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