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停火又不是叫你马放南山, 炸回去呗, 多大点事
送交者: 老粗 2026月04月08日19:57:03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伊朗被骗了?美以早布好局 eastwest 于2026-04-08 19:46:18
无内容
100%(1)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4条评论
  美伊停火,伊朗可以继续炸以色列吗?  /无内容 - zebraman 04/08/26 (168)
    当然可以,美伊停火,就是为了省弹药来炸以色列。  /无内容 - 老六路 04/09/26 (137)
    是美伊停火不是伊以停火如果以不停的话  /无内容 - 3脚猫 04/08/26 (189)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