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波斯湾石油有45-55%卖给中国。封死了中国损失最大。
送交者: bookmarks 2026月04月06日18:45:33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战争是吞金兽。把自己也封死,没有了石油收入,伊朗拿什么打仗? bookmarks 于2026-04-06 18:38:44
无内容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2条评论
  现在谁最怕封死,除了你就是美国股市。  /无内容 - 大国有大国的智慧 04/07/26 (155)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