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现在是伊朗一家卖石油,革命卫队怎么舍得把自己也封死。
送交者: bookmarks 2026月04月06日18:37:02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致伊朗军方:一名中国军迷的实战建议 员外 于2026-04-06 16:27:47
无内容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5条评论
  人家没有封“死”,对大多数国家都敞开,封死的是你主子?你不爽  /无内容 - 大国有大国的智慧 04/07/26 (131)
    波斯湾石油有45-55%卖给中国。封死了中国损失最大。  /无内容 - bookmarks 04/06/26 (185)
      现在谁最怕封死,除了你就是美国股市。  /无内容 - 大国有大国的智慧 04/07/26 (155)
      损失最大的是波斯湾国家,日韩印东南亚包括台湾地区,轮不到中国  /无内容 - bobcat 04/06/26 (125)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