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米帝认怂是最好出路,又不是没认过,朝鲜,越南,不都认了
送交者: highsierra 2026月03月19日21:35:25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杀红眼了!局势急转直下 eastwest 于2026-03-19 21:13:15

现在米帝是被小椅子挟持了脱不了身。要脱身认怂,要先解决小椅子的某些势力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3条评论
  选举因素  /无内容 - eastwest 03/20/26 (281)
    伊朗估计也要拖着美帝。  /无内容 - 政 委 03/19/26 (306)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