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蠢货们为在军舰上多加一个复杂沉重设备欢呼,说明了这群人多么蠢
送交者: 道友 2026月02月20日10:31:33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跟蠢猪们说n次了,铀熔盐堆根本就不需要那个化学工厂 道友 于2026-02-20 10:29:23
无内容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5条评论
  脑残无极限!  /无内容 - 道友 02/20/26 (207)
      鏷-233的半衰期27天,在陆上建个十万吨储存罐也没问题  /无内容 - 道友 02/20/26 (171)
        你在航母上建个十万吨储存罐装鏷-233,让它等一个月衰变?  /无内容 - 道友 02/20/26 (167)
      你随了骂人,应该是一个过气的理工人,完全不知新事物。  /无内容 - 老六路 02/20/26 (215)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