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为啥要给日本人代工?让日本人利用中国资源赚钱?
送交者: 老六路 2025月12月06日15:55:17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对。给日本代工,赚日本人钱,抢日本人工作。是民族英雄 毕云涛 于2025-12-06 10:36:31
无内容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2条评论
    你又犯贱了,想骗中国人去日本旅游,和雇佣日本人。  /无内容 - 老六路 12/07/25 (172)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