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觉的诺奖已越来越水,无它,现如今已无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科学突
送交者: armin 2025月10月20日19:35:30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北京日报对诺奖的锐评很正确,但是呢 eastwest 于2025-10-20 02:51:34

破,可诺奖每年都要评,只能颁给小打小闹门了。所以国内把诺奖得主视为天人, 是因为爱因斯坦,海森堡,薛定谔之流的光环还罩着呐。

100%(1)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