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据说北欧比美帝更反华,所以中国人就别再惦记炸药奖了
送交者: unix 2025月10月11日19:20:30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日本拿了那么多诺奖,值得我们反思吗 eastwest 于2025-10-11 12:36:03

多花精力研制更加有效的杀人武器才是把资源花在刀刃上,其他那些花花绿绿的各种奖鸡巴毛没用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