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穿不穿马甲戴不戴套都是一路货,再装也没用,骨子里还是靠GL过
送交者: 大国有大国的智慧 2025月09月24日02:13:03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就冲这句话,吉米你绝对是可以团结的统战对象,跟套子有天壤之别。 吉米多围棋 于2025-09-23 07:36:24

日子,可怜鸡米一家老小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我看你这贱货就是套子。  /无内容 - 吉米多围棋 09/24/25 (183)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