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美国的土地下也有许多北美印第安人的墓葬。但是都被白人们丢弃了
送交者: zebraman 2021月11月13日16:29:06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美国为什么没有考古发现?没有白人的也应该有印第安人的呀! 赤脚医僧 于2021-11-13 06:44:20

因为这不是他们的祖先,也不是他们的历史。他们是外来的强盗。来到这片“新发现”的土地后有着诸多不光采的反人类行为。展示这些只能说明这块土地本来属于印第安人。不属于盎格鲁撒克逊人。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