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曙光”,名字起得好。比起什么里红痣,里黑痣,王八蛋,伪茎牲
送交者: zebraman 2021月11月09日21:21:33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训练王亚平的女主教员原来就是“曙光明白” zt eastwest 于2021-11-09 16:33:08

猢评,亡病獐,我儿开戏,沉水蹩,菜菜子,十四世达赖喇嘛蛋蹭加错等名人要好太多了!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