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占豪说的道理没错,但
送交者: eastwest 2021月11月01日21:40:51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占豪:3天两次强烈警告美国!王毅的话拜登政府必须听 [ zebraman 于2021-11-01 17:32:56

美国要同中国打,如何动员是个最大问题。

美苏冷战高峰时美国常备军力规模大很多。但当时苏联军力规模摆在那里,美国国会拨款维持庞大陆海空三军有由头。冷战后的事实是美国军力规模缩水,而且很长一段时间在反恐和吓唬小国。这种设计与大国对抗是基本两种不同模式。F22才造了百多架。F35是用来攻击小国而非同大国空战的。DDG1000、LCS都是打小国(或者没自卫能力的大国)用的。

美国军事技术总体至少会领先中国十年二十年应该接近事实。但目前的军备基本不是设计来同中俄打仗的版本。要改成针对中国的军备,十年最少。就算不管三七二十一上,也要攒够库存弹药才好,几年总要。

因此,只要总统不是疯子(这点绝对没人能保证),美国已经错过主动挑衅中国开战的时间。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