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事论坛 | 时事论坛 | 汽车论坛 | 摄影论坛 |
| 股票论坛 | 游戏论坛 | 音乐论坛 | |
| 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
| 许多运20明显没有装发动机 |
| 送交者: eastwest 2021月10月31日07:16:35 于 [世界军事论坛] |
| 回 答:阎良停着两空警600,两涡扇20运20B,运20加油机和一批运20A 由 古宇庙 于2021-10-31 03:04:33 |
一般推理在厂房里会装好所有部件设备才将成品拉到露天临时停泊等待试飞或交货。没完全装配好的飞机就拉出厂房对生产过程和质量控制都不太好。没有发动机就推出厂房似乎是发动机没存货而且不会马上到货,而厂房里需要腾空间给后续生产。 轰6K系列外表看不到是否装了发动机,不过可以合理估计其中一些也没装。 另一方面也可以推算D-30KP用得差不多了。460+台俄发一早就交了货,如果用俄发,不会出现等发动机不到要先将没完成的飞机拖出厂房的情况。全国就这一家厂会大量用D-30KP,因此储存俄发的仓库也会在厂里或附近。 这个情况说明新飞机的生产计划是基于国产涡扇发动机,要不就是涡扇20,要不就是涡扇18。后者已经小批量投产应该是一个合理的估计。没发动机的飞机都已经涂上军用色,说明是量产品。而前者只出现在绿皮飞机上,说明还在试飞。 |
|
0.00%(0)
0.00%(0)
0.00%(0)
|
当前新闻共有2条评论 |
|
|
![]() | ||
|
||
![]() |
| 广告:webads@creaders.net | ||||||||
| 电话:604-438-6008,604-438-6080 | ||||||||
| 投稿:webeditor@creaders.net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