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直至灭亡!!! 这就是帝国主义和一切反动派的逻辑。
送交者: zebraman 2021月09月18日01:27:33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都明里暗里搞中国这么几年了, highsierra 于2021-09-17 22:16:28

它们不甘心自己的失败与灭亡,死灰复燃趁机出来捣乱!!!

100%(2)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