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问题是那个核按钮
送交者: eastwest 2021月09月15日09:13:48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如果美国总统要发动核战,联参主席要联署命令 eastwest 于2021-09-15 08:00:44

是一个直接联通所有发射装置的直接开关,还是一个命令系统,需要人去执行命令。

按道理应该是后者。也就是核按钮按了下去,只是说明总统核打击命令下达了。因为实际上核潜艇上的执行也不可能完全电子化。最重要的是目标也要确认,打哪里,打多少发多少批次等等。如果下面执行命令的人不执行,还是打不出去。

因此如果参联不签,因为程序不完备,下面的军官未必执行总统命令。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