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事论坛 | 时事论坛 | 汽车论坛 | 摄影论坛 |
| 股票论坛 | 游戏论坛 | 音乐论坛 | |
| 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帖子 |
| 70岁以上的老人如何庆祝祖国70华诞盛典? |
| 送交者: 大国如海鲜 2019-09-28 09:15:29 于 [世界时事论坛] |
老豆子 前不久万维博客上的古稀老人“体育老师”写了篇《那年袓国母亲砸我饭碗,只因我持中国护照》,当时我在回复里说她不懂国家、政府、政党之间的关系。当时她还不明白,但个把小时后她理解了我的意思。 试想,她自称古稀之年,至少已满70,而中共建国还不到70(差几天呢),难道70以上的老人出生时没有祖国? 岳飞有祖国么?苏东坡有祖国没?林黛玉贾宝玉有祖国么? 这不是第一次了,我在万维上为此和几个网友交流过,海外的几个网友都或早或晚明白道理,但个别中毒至深邪恶不化之老甲鱼被俺破口大骂过。 可见,中共洗脑灌输是多么的成功,一个在美国生活二、三十年的、受过高等教育、行业内技术尖子的人直到七十岁没有想过“国家、政府、政党”的定义。 孔子说“述而不作”“敏而好学”。 如今华人哪怕三个博士名校教授,不过是一艺人而已。 和古代的能工巧匠相比并无什么了不起。 只不过是时代不同,现代科技巨浪滔天,充其量你只不过是巨浪顶上的一朵水花而已。若您还没有成为什么行业顶尖大拿,就不要浪费时间著书立说,而是多花时间学习。 人的一生是学习的过程。这是儒家的修行。 专业知识只是宇宙的一个小角落。
|
|
50%(1)
50%(1)
0.00%(0)
|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
|
|
![]() |
![]() |
| 广告:webads@creaders.net | ||||||||
| 电话:604-438-6008,604-438-6080 | ||||||||
| 投稿:webeditor@creaders.net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