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帖子
zt西医为什么一定要用消灭肿瘤的方式来决定癌症有没有治好呢
送交者: 大汉霍去病 2018-11-03 03:58:23 于 [世界时事论坛]

癌症病人对自己要有多大的仇恨,才会选择对自己又切又割、又打毒药、又辐射的?且在开刀、化疗与放疗的过程中,病人身体的生命能量被大量消耗,免疫系统被粗暴的损害,这到底是在治病?还是在受刑?

西医为什么一定要用消灭肿瘤的方式来决定癌症有没有治好呢?须知果不生果,摘掉了癌肿瘤这个果,可产生癌肿瘤的因还在,为什么我们不可以用癌症病人的生活品质来衡量癌症的治疗状况呢?从日本长寿老人金、银婆婆的故事我们就可以知道,两位能生活自理的老人家一个活到107,另一个活到108,一位死于感冒,一位死于老熟,当年两位老人均捐出了自己的遗体作为医学研究之用,遗体解剖后发现两位老人的体内都有不少的癌肿瘤(两人都不知道自己有癌肿瘤),但完全没有影响到老人的生活质量与寿命,所以说身患癌症不见得会死人,但不当的治疗方式却一定会让癌症病人痛苦万分,甚至痛不欲生。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