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帖子
以大豆为武器打贸易战是愚蠢的自残
送交者: 一枪中的 2018-11-01 10:36:26 于 [世界时事论坛]

作者:巴山老狼


自从美国宣布对中国实施贸易战后,中国政府应对失措,败招叠出。

谁也没有想到中国在贸易战中出的第一招居然是“停止进口美国大豆”!?


这停止进口美国大豆最受伤的是谁?是十四亿中国人民!十四亿中国人民日常生活中分分秒秒都离不开以大豆为基本原料如豆腐之类的食品!十四亿中国人民的养殖业更离不开以大豆为基本原料的各类家禽家畜的饲料!


想不到的是愚蠢的中国政府居然以停止进口美国大豆来作为与美国进行贸易战的武器!?


这就如同一个流氓与别人打架时,流氓眼看着打不过别人,立即用刀砍断自己的一只手,再向对手炫耀:“你敢砍断自己的手吗?咱中国人没有一只手照样能活!咱中国人就算每天吃草也能活个十年八年,你美国人敢这样活吗?”


中国的自残行为着实把对手美国总统特朗普吓了一大跳!但江湖老鬼特朗普立即看穿了中国的鬼把戏,根本不吃中国这一套!你中国人要自残是你的事,俺管不着!贸易战照打不误!


中国眼看自残这一招不灵了,只好不管世界各国如何嘲笑中国,又默默地再进口美国的大豆了。


这自残的招数真是在全世界国家面前丢人丢到佬佬家去了!


66.67%(2) 33.33%(1) 0.00%(0)
当前新闻共有2条评论
  不吃饭的招数  /无内容 - 慢两拍 11/01/18 (426)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