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事论坛 | 时事论坛 | 汽车论坛 | 摄影论坛 |
| 股票论坛 | 游戏论坛 | 音乐论坛 | |
| 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帖子 |
| 对事,还是对人? 这个事情不管左右,很多人搞不清楚 |
| 送交者: x-file 2016-10-19 00:40:24 于 [世界时事论坛] |
居里夫人第一次获得了诺贝尔奖后,骑上车,去乡下的小别墅,一个小记者以为有了机会穷追不舍的跟着,到了地方,居里夫人正做门前台阶上脱下凉鞋磕沙子呢。记者马上过来问这个那个。 居里夫人看了看他说,在科学上,我们应该多注意事,少注意人。 网上也一样,谁认识你谁啊?你爱谁谁。多注意事,少注意人。 比如黑妈,我们知道她就一更年期老婆娘,算了,随她去就是了。 老道,一样,性别不同而已。 爱谁谁, 你五毛,你毛左,你民运,你。。。。。。 累不累啊? |
|
0.00%(0)
0.00%(0)
0.00%(0)
|
当前新闻共有2条评论 |
|
|
![]() | ||
|
||
![]() |
| 广告:webads@creaders.net | ||||||||
| 电话:604-438-6008,604-438-6080 | ||||||||
| 投稿:webeditor@creaders.net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