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帖子
对事,还是对人? 这个事情不管左右,很多人搞不清楚
送交者: x-file 2016-10-19 00:40:24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居里夫人第一次获得了诺贝尔奖后,骑上车,去乡下的小别墅,一个小记者以为有了机会穷追不舍的跟着,到了地方,居里夫人正做门前台阶上脱下凉鞋磕沙子呢。记者马上过来问这个那个。

居里夫人看了看他说,在科学上,我们应该多注意事,少注意人。

网上也一样,谁认识你谁啊?你爱谁谁。多注意事,少注意人。

比如黑妈,我们知道她就一更年期老婆娘,算了,随她去就是了。

老道,一样,性别不同而已。

爱谁谁,

你五毛,你毛左,你民运,你。。。。。。

累不累啊?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2条评论
  终于进来了,这版改的,把我拒之门外  /无内容 - 鞋和饭 10/19/16 (126)
    还改得连paste都不让,哼!  /无内容 - 道友 10/19/16 (96)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