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事论坛 | 时事论坛 | 汽车论坛 | 摄影论坛 |
| 股票论坛 | 游戏论坛 | 音乐论坛 | |
| 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帖子 |
| 拿出来,两位吵成一锅粥,王宝强赚大钱和重什么无关,决定于所有制,或税收 |
| 送交者: 围棋 2016-10-17 02:41:50 于 [世界时事论坛] |
如果是社会主义,当然就不是问题 最多给点奖励,功勋演员特殊给个大房子,或者给个劳模,名字上插个红旗,不花钱 如果是资本主义,也不可能这么严重,调节的办法是收税 欧洲国家,尤其是北欧,收入调节税可以到九成,谁都赚不到大钱,法国大鼻子都躲到俄罗斯去了 美国有点特殊,也是演员运动员和高管赚大钱的地方,但美国以前也是到达过九成的 里根当演员的时候,只工作10%,因为再努力,就是帮税务局赚钱,企业高管基本控制在所谓25万饱和线 再赚就都交了税,这也是现在床铺和希拉里信誓旦旦要恢复对高收入加重税的原因 所以说,中国是世界最资本主义的国家,没有之一,特点就是基本不交税,高收入调节极低 没有所以人都交的消费税,大家不交税 没有房产税,所以成了房本位国家,世界奇葩 没有对富人的遗产税,所以没人捐款 没有高收入税,所以演员收入天文数字 这也是为什么中国能高速发展,两极分化,有钱人实在花不掉钱 用无产阶级专政发展资本主义,为富人保驾护航,这个叫中国模式 用社会主义部分补贴资本主义部分,这个叫改革永不停步 |
|
0.00%(0)
100%(1)
0.00%(0)
|
当前新闻共有7条评论 |
|
|
![]() | |||||||
|
|||||||
![]() |
| 广告:webads@creaders.net | ||||||||
| 电话:604-438-6008,604-438-6080 | ||||||||
| 投稿:webeditor@creaders.net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