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帖子
拿出来,两位吵成一锅粥,王宝强赚大钱和重什么无关,决定于所有制,或税收
送交者: 围棋 2016-10-17 02:41:50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如果是社会主义,当然就不是问题

最多给点奖励,功勋演员特殊给个大房子,或者给个劳模,名字上插个红旗,不花钱


如果是资本主义,也不可能这么严重,调节的办法是收税

欧洲国家,尤其是北欧,收入调节税可以到九成,谁都赚不到大钱,法国大鼻子都躲到俄罗斯去了

美国有点特殊,也是演员运动员和高管赚大钱的地方,但美国以前也是到达过九成的

里根当演员的时候,只工作10%,因为再努力,就是帮税务局赚钱,企业高管基本控制在所谓25万饱和线

再赚就都交了税,这也是现在床铺和希拉里信誓旦旦要恢复对高收入加重税的原因


所以说,中国是世界最资本主义的国家,没有之一,特点就是基本不交税,高收入调节极低

没有所以人都交的消费税,大家不交税

没有房产税,所以成了房本位国家,世界奇葩

没有对富人的遗产税,所以没人捐款

没有高收入税,所以演员收入天文数字


这也是为什么中国能高速发展,两极分化,有钱人实在花不掉钱

用无产阶级专政发展资本主义,为富人保驾护航,这个叫中国模式

用社会主义部分补贴资本主义部分,这个叫改革永不停步


0.00%(0) 100%(1) 0.00%(0)
当前新闻共有7条评论
    戏子的钱当然和科研有直接纠缠关系 - 围棋 10/17/16 (146)
    中国研发经费5年前超德国,前年超日本,你还要啊怎么样?  /无内容 - x-file 10/17/16 (129)
  x-file说戏子把中国小百姓的钱转移到国外是自己的事,  /无内容 - 道友 10/17/16 (134)
    档案确实有被洗脑的部分,长期美国,难免的么  /无内容 - 围棋 10/17/16 (98)
    于是中国农民工们的血汗就这样被文人们卖国外了  /无内容 - 道友 10/17/16 (108)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