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帖子
美军报复:发射“战斧”巡航导弹摧毁3个也门雷达站 只有中国从不报复,被打惯了
送交者: 围棋 2016-10-13 17:27:06 于 [世界时事论坛]
          

【观察者网 综合】俄RT电视台网站13日报道,五角大楼今天宣布,美国军方对也门展开“有限的自卫打击”,这一行动已经得到奥巴马总统授权,其目的是为了报复对美国“梅森”号驱逐舰最近的袭击行动。

据五角大楼刚刚发布的声明,胡塞武装控制的三个雷达站被摧毁。

美国海军“尼采”号巡洋舰发射“战斧”导弹攻击胡塞武装雷达站

据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视台报道,这次行动是由美国“尼采”号导弹驱逐舰发射的“战斧”巡航导弹实施。据美国官员报道,所有目标“位于偏远地区,基本没有出现平民附带伤亡的可能。”

“这些有限的自卫打击是为了保护我国人员、舰艇和这条重要海洋航道的自由通行权而实施的,”声明说。

奥巴马总统在国防部长卡特和参联会主席邓福德的建议下授权实施了打击行动,五角大楼发言人彼得·库克发表的声明中这样说。

美国军方表示,将对“未来任何对我们舰艇和商业航行的威胁”作出反应。

周三早些时候,美国“梅森”号驱逐舰遭到4天来第二次导弹袭击。至少一枚导弹被美军拦截击落。

RT电视台称,在上周沙特空袭也门首都萨那葬礼现场,发现了美国制造的炸弹残片,这可能是导致胡塞武装对美国实施攻击的诱因。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