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帖子
日本人获诺奖是人家脑子没灌水 zt
送交者: 调侃军政 2016-10-04 11:12:58 于 [世界时事论坛]

xpt

10-03-2016 新加坡

2016年的诺贝尔奖第一天就是日本生物学家Yoshinori Ohsumi。 去年就有另外一位日本生物学家霍诺奖,今年又一个。似乎成了“新常态”。听到消息后不觉得奇怪,奇怪的到是中国人的反应。

中国人有个毛病,或是未开化的习性。就是见了和自己长得一样的亚洲人,总以为大家都一样。所以中国人对日本人尤其不能开怀:我们都一样,而且你的文化等等都是从我这儿贩去的, 那我怎么就处处被你压着?当年被你们打打杀杀,现在你们还左一个诺奖,右一个诺奖。

有人又在总结为什么日本人如何了得,勤奋,认真,岛国心态,等等,等等。最后尘埃落定,我还是我,日本人还是继续诺奖,虽然他们不再“侵犯”我大中华。

其实答案非常简单:人家日本人的脑子没象中国人那样儿灌满了水!

不信?

如果你把马恩列斯毛搬到日本,让全日本人都走社会主义的道路看看?

如果你把中国人的流氓和地痞的习性也弄到日本,一有权力就什么都敢干,试试?

还有,把中国人的好大喜功,吹牛皮,骗人,贪图享受,无视群体,也搬到日本看看。

不过三年,日本会会成为东北第四省!

如果你们有点历史知识,日本是第一个没有了“春节”的亚洲国家,日本上第一个系统地翻译并建立了西方科学和医学的知识体系,日本是第一个废弃了以中国文化为主导的政府体制。。。

日本人,在这个意义上不上“亚洲人”。他们的思维和知识结构在很大程度上是“西化”。

中国人呢,一开口就是“泱泱五千年”,“共产党是救星”, 这水灌得都成了痴呆症了!

诺奖?

看看那位几乎是变态的色情文学家,还有“青蒿素”的医学奖; 还有自吹和被吹的那些:量子霍尔效应。。。 都是Joke。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