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帖子
人民币对沙特里亚尔阿联酋迪拉姆直接交易 石油美元开始完蛋了
送交者: 围棋 2016-10-03 18:05:51 于 [世界时事论坛]


 




人民币对沙特里亚尔直接交易、人民币对阿联酋迪拉姆直接交易   


评:我不了解里亚尔、迪拉姆,但我知道沙特和阿联酋,今天算是完全明白了,这是这两个国家的货币。为什么不了解它们呢?因为它们太不出名了。人民币与这两种货币直接交换,最显而易见的好处是,首先避免了美元的盘剥,还有一个更大的利好是,里亚尔也好,迪拉姆也罢,后面牵动的是石油美元,石油美元可是美国经济的命根子,


沙特和阿联酋说,好吧,我们先不动美国的命门,以免美国狗急跳墙。那我们先用里亚尔,迪拉姆跟人民币直接交易总可以了吧!中国买这两个国家的石油,这两个国家买中国的产品,都是有对方的货币来支付,没美元的什么事了这就。美国能高兴吗?美国能不生气吗?阿联酋也许没啥事,沙特少不了又要惹上点麻烦了。你们这么搞美元,这不是在变相的架空美元,这不就是给我美国上眼药水吗?哥在前边的帖子包括上期的分析就说过,沙特就是两手准备,中俄与美国的博弈而定,两头下注。一边顺着美国的意思陈兵边境,借口是打击也门的胡塞武装。一边跟中国俄罗斯该干嘛干嘛。看来是天要灭美,大势所趋啊。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