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帖子
日本网民:希拉里嘴里吐出的绿色东西是什么?好恶心
送交者: 围棋 2016-09-12 23:24:05 于 [世界时事论坛]
日本网民:希拉里嘴里吐出的绿色东西是什么?好恶心
送交者: 余一笑[★★★★拈花一笑★★★★] 于 2016-09-12 10:32 已读 1431 次



日本网民在网上发布照片称:希拉里嘴里吐出的绿色东西是什么?

日本网民:希拉里嘴里吐出的绿色东西是什么?好恶心

日本网民:希拉里嘴里吐出的绿色东西是什么?好恶心

日本网民:希拉里嘴里吐出的绿色东西是什么?好恶心

日本网民:希拉里嘴里吐出的绿色东西是什么?好恶心

日本网民:希拉里嘴里吐出的绿色东西是什么?好恶心

============

以下为日本网民的评论:

好恶心

不是口香糖吗。

卡白京

是球藻哦

可怕

是痰吧

我吐!

而且又喝吐了东西的水……

吐了3个哦

是葡萄吧

好恶心哈哈哈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