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事论坛 | 时事论坛 | 汽车论坛 | 摄影论坛 |
| 股票论坛 | 游戏论坛 | 音乐论坛 | |
| 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帖子 |
| 七绝 九月九致毛左文人 zt |
| 送交者: 大国如海鲜 2016-09-10 04:30:27 于 [世界时事论坛] |
血沃神州悲尔曹 诛心断脊苦煎熬 骚文偏似祥林嫂 犹自哓哓唸阿毛 每到九月九,总有一幫‘文人’跳出來缅怀毛,這些記吃不記打,好舞文弄墨却又憋不出屁的東西若在毛治下,挨批挨鬥是免不了的,弄不好还得尝尝無產階級專政铁拳头的滋味,弄到勞改场改造幾年世界观。千方百計跑到自由世界,却还伸長舌头去舔党的屁溝子,何下賤乃爾? 毛的一生,評价兩極。我觉得用習仲勳在廣東省委的一次讲话来概括比較恰當:“有朋友問起我對毛澤東的整体评价,我說:毛澤東的一生是罪惡的一生,殺戮的一生,破坏的一生;不仅仅是對中國,它罪惡的触角几乎伸及整個亞洲,給人类和平乃至進步帶來相當大的阻碍。我說這話不帶半點偏见,是认真了解後的準確定位,不管你承不承認,我不會和你辯論,我希望你認真了解真实的党史以後我們再討論。”習仲勳的总結準確而全面。我就納悶,三十年前人們就能對毛有如此清醒的认识,三十年後人們難道又開始糊塗了嗎?身為总书记的習近平難道還沒有他老父親的认识水平高嗎?如果習近平真的崇拜毛澤東,效法毛澤東,縱容全國各地大建毛偶像,就應該再次把他的父親打倒,以此證明毛把他父親打倒并關押起来是完全正確的。 習近平若要為毛招魂,先得把他老子挖出來鞭屍。 |
|
0.00%(0)
0.00%(0)
0.00%(0)
|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
|
|
![]() |
![]() |
| 广告:webads@creaders.net | ||||||||
| 电话:604-438-6008,604-438-6080 | ||||||||
| 投稿:webeditor@creaders.net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