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事论坛 | 时事论坛 | 汽车论坛 | 摄影论坛 |
| 股票论坛 | 游戏论坛 | 音乐论坛 | |
| 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帖子 |
| 这回卖国到底赚了多少呢?进了谁的腰包?如此伤天害理,钱不会少 |
| 送交者: 围棋 2016-09-03 01:05:50 于 [世界时事论坛] |
这些事情的确十分蹊跷 我们不是化学家,难以对这篇文章的内容作出判断。但是,在中国食盐改革和美国掌握中国食盐经营这两个原本不相关的问题上,却出现了十分蹊跷的千古巧合,巧合得简直比小说还小说。 2015年1月1日,国家发改委宣布废除2600多年的食盐专营制度,就在国家发改委宣布这项改革的同时,上海与美国公司签署协议,在既没有引进任何技术更没有引进一粒食盐的情况下,就把中国食盐的经营权交给了美国。 国家废除实行2600多年的食盐专营制度,本身就十分蹊跷诡异。这2600多年间不知道经过了多少朝代,如同走马灯似地换过多少皇帝,其中胡作非为的 朝庭不知道有多少,可是却从来没有敢废除过食盐专营制度,可是如今却在天天声称创造了经济奇迹的所谓最辉煌时代,居然对社会没有一个字的解释就废除了食盐 专营制度。食盐专营制度废除后,顷刻间全国假盐毒盐泛滥,公安部在一个地方一次就查获了2000多吨假盐毒盐,广西公安部门也是在一个地方一次就查获了数 千吨假盐毒盐。
比国家废除食盐专营制度更加蹊跷的是,就在宣布废除食盐专营制度的同时,就与美国签订协议把食盐经营权交给了美国。让人绞尽脑汁也想不明白的是,为什 么要把食盐经营权交给美国?是为了引进外汇?显然不是,因为中国的外汇已经放滥成灾;是为了引进技术,同样不是,食盐生产根本就没有什么技术可言;是为了 引进食盐?更加不是,美国是用中国的食盐赚中国人的钱,连一个盐粒都没带进中国。这也不是,那也不是,那么究竟是为什么呢!人做事总是有目的的,把食盐经 营权交给美国的目的是什么呢!总的给老百姓一个说法吧,因为这件事关系到老百姓的生死! 还有转基因主粮的问题,中国为了避免让外国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误食转基因食品,专门研制了转基因食品检测仪,可见包括中国政府部门在内的世界各国政 府,都知道转基因的巨大危害,所以连几天的比赛都怕吃到转基因食物。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要成为全世界种植转基因主粮的唯一国家?如果说转基因食品是安全 的,为什么引进转基因的农业部托儿所食堂要严禁使用转基因食用油?转基因问题的争论究竟是个认识上的科学问题,还是阴谋灭绝中国的政治问题?如果说是个科 学问题,为什么那些鼓吹转基因的科学家和政府官员,都要把反对者和极左分子捆在一起?大家知道,在中国极左分子的境遇与西方恐怖分子的境遇几乎差不多,除 了不会一枪毙命之外,在其他方面甚至还不如西方恐怖分子的境遇。可见在推广转基因食品的人看来,这绝不是个科学问题,而是个灭绝和反灭绝的政治问题。 还有巴山轮和佐利克报告问题。中国前30年改革路线图基本是由巴山轮会议制订定的,也就是由美国经济学家制订的。中国人好不容易熬到十八大,刚刚想重 新走自己的路,结果又冒出一个佐利克报告,这个报告是世界银行专门为中国量身打造的的改革路线图,而世界银行又完全是美国称霸世界的一个金融工具,连行长 都规定必须由美国人担任。包括废除食盐专营制度和医药价格放开等一系列改革,全都来自于这个报告。 最让中国人想不明白的是,就是美国几任国务卿都曾经讲过的那句话:中国改革涉及到美国根本利益,如果中国改革停滞,美国决不会坐视不管。美国决不会允许中国改革停滞不前。如果中国改革要符合美国的根本利益,那么谁来管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 这一系列匪夷所思的蹊跷问题,中国人民应该好好想想为什么了。 |
|
0.00%(0)
0.00%(0)
0.00%(0)
|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
|
|
![]() |
![]() |
| 广告:webads@creaders.net | ||||||||
| 电话:604-438-6008,604-438-6080 | ||||||||
| 投稿:webeditor@creaders.net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