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扯蛋去吧,人家早算好了放射量和产热量。懂屁
送交者: x-file 2016月10月17日01:40:53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回  答:笨,它能烧穿容器造成核污染泄露。 道友 于2016-10-17 01:40:07
无内容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10条评论
    2010年,奥巴马政府彻底废除了尤卡山处置库计划  /无内容 - x-file 10/17/16 (535)
    2010年,奥巴马政府彻底废除了尤卡山处置库计划  /无内容 - x-file 10/17/16 (513)
    它简单地挖个洞要1000亿美元深埋?  /无内容 - 道友 10/17/16 (551)
      欧巴马比你聪明多了,知道那是要骗钱,干脆撤销  /无内容 - x-file 10/17/16 (525)
      胡扯,爆炸原子弹都干了,核废料有原子弹厉害?  /无内容 - x-file 10/17/16 (522)
        猪,爆炸原子弹不过以公斤算,核反应堆里的废料是以吨算  /无内容 - 道友 10/17/16 (512)
          哈哈哈,蠢的,爆炸是大面积炸开,几百公里,你放 - x-file 10/17/16 (510)
            蠢货,核污染是通过气体和液体泄露到空气和地下水里的  /无内容 - 道友 10/17/16 (500)
              放射性的东西进入空气,你说它能飞多远?  /无内容 - 道友 10/17/16 (545)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