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軍事論壇 | 時事論壇 | 汽車論壇 | 攝影論壇 |
| 股票論壇 | 遊戲論壇 | 音樂論壇 | |
| 萬維讀者網>世界時事論壇>跟帖 |
| 和你大爺一個水平,F117推重比0.40,叫一個水平? |
| 送交者: x-file 2016月10月14日16:50:17 於 [世界時事論壇] |
| 回 答:機動性直接跟推重比相關,J-20就是F-117水平 由 道友 於2016-10-14 08:14:04 |
| 無內容 |
|
0.00%(0)
0.00%(0)
0.00%(0)
|
當前新聞共有1條評論 |
|
|
![]() | |
|
|
![]() |
| 廣告:webads@creaders.net | ||||||||
| 電話:604-438-6008,604-438-6080 | ||||||||
| 投稿:webeditor@creaders.net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