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事论坛 | 时事论坛 | 汽车论坛 | 摄影论坛 |
| 股票论坛 | 游戏论坛 | 音乐论坛 | |
| 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
| 也不能这样类比,国家不同,道理就不一样 |
| 送交者: 围棋 2016月10月10日20:20:27 于 [世界时事论坛] |
| 回 答:侯峰:亲历美国次贷危机,透视中国房地产泡沫化正带来迫在眉睫的危险 由 围棋 于2016-10-10 18:43:31 |
中国可以说是,暂时实行房本位,将钱财用房子来做单位保留起来 以前有金本位,美元本位,非洲有牛本位,当然就可以有房本位 当然是政府故意为之,否则有N种办法使其消失,只要收税即可,再放开建造保健房 法国的办法是建造大量低租金公寓,南美普遍在社会福利里面强制加入住房,由雇主提供资金造工人新村 最没有办法的办法就是容许建贫民窟,印度巴西都这么干,大城市欣欣向荣 中国没有贫民窟,这个对大城市是不行的,相当于长江边上没有泄洪湖 如果恢复共产党,可以发房票,人均多少平方米,相当于以前的布票粮票 当然,这个更不可能,中国早就是旧社会了,不可能复辟 |
|
0.00%(0)
0.00%(0)
0.00%(0)
|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
|
|
![]() | |
|
|
![]() |
| 广告:webads@creaders.net | ||||||||
| 电话:604-438-6008,604-438-6080 | ||||||||
| 投稿:webeditor@creaders.net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