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軍事論壇 | 時事論壇 | 汽車論壇 | 攝影論壇 |
| 股票論壇 | 遊戲論壇 | 音樂論壇 | |
| 萬維讀者網>世界時事論壇>跟帖 |
| 是,井岡山當年如果劃歸湖南紅軍就活不了了。 |
| 送交者: x-file 2016月10月10日17:40:19 於 [世界時事論壇] |
| 回 答:印度為何不如中國?他們不懂“把漢中劃給陝西” 由 圍棋 於2016-10-10 17:16:09 |
| 無內容 |
|
0.00%(0)
0.00%(0)
0.00%(0)
|
當前新聞共有0條評論 |
|
|
![]() |
![]() |
| 廣告:webads@creaders.net | ||||||||
| 電話:604-438-6008,604-438-6080 | ||||||||
| 投稿:webeditor@creaders.net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