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老道是五毛还是民运呢?呵呵
送交者: 围棋 2016月09月27日00:26:43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回  答:呵呵,老道终于被逼出来了,赶快承认是民运吧,免受皮肉之苦 围棋 于2016-09-27 00:08:27

五毛者,支持党国也,胡温还是党国一部分,算右翼

薄熙来也是党国,算左翼

所以,老道顶胡温,反薄熙来,还是五毛,不过是右五毛

当然,南海说的更有道理,因为很多右五毛和民运是 OVERLAP 的

相当于,台湾的维持现状将来独立,和台独基本教义之间的差异

老道反军崽是历史遗留的烙印,造成屁塞,临床上称为返祖现象

俗话说,头发长见识短,黑木崖是女人所以头发长,老道是道士头发更长

但黑木崖是三低,低文化低学识低智商,老道是三高,本质还是不同的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那怂支持胡温崩溃中国,哪还有党国嘛事。民运一滩。  /无内容 - 南海 09/27/16 (470)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