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不单纯是普通人就业少的问题,而且家庭作坊就根本没法
送交者: x-file 2016月09月26日19:34:28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回  答:美国提高的最低工资越高,普通人的就业机会就越少 x-file 于2016-09-26 19:25:46

生存了。雇不起人,美国左派就喜欢这样不切实际的自杀玩。本来一家人可以自己办个奶牛场,养鸡场,马场,家庭小作坊,雇佣点夏天闲着没事的学生打工,大家都高兴。现在全完,谁也别干。要不给大公司干,要不喝西北风。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