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美国石油大王DAVID KOCH就住PARK AVE,我就不
送交者: x-file 2016月09月25日22:26:14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回  答:你自己说,美国还怎么发展?富人好几百亿美元,干嘛? x-file 于2016-09-25 22:04:57

知道他怎么回家? 起码把PARK AVE 好好修修吧?

坐直升机?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