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没看见普京都反思了吗?苏联不该跨,应该是改革,不过
送交者: x-file 2016月09月25日22:14:11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回  答:估计300年后就差不多全亮了。等着吧 x-file 于2016-09-25 22:02:01

跨了好,要不社会主义的苏联经过改革实在是太强大的让人受不了,这样挺好,中国先强大点。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