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可笑,你不觉得把一切都归罪于美国的捣乱是可笑的吗?
送交者: x-file 2016月09月22日17:02:10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回  答:档案这贴后面表现的见解直追黑母鸭那个无齿婆娘 南海 于2016-09-22 09:12:40
无内容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2条评论
    这正是我的意思,  /无内容 - x-file 09/22/16 (583)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