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事论坛 | 时事论坛 | 汽车论坛 | 摄影论坛 |
| 股票论坛 | 游戏论坛 | 音乐论坛 | |
| 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
| 其实呢,跟着英明领袖很累,人们一般都有当猪的本能 |
| 送交者: x-file 2016月09月13日01:21:10 于 [世界时事论坛] |
| 回 答:毛泽东就是这样一面镜子,这种一千年才出一个的伟大人物 由 x-file 于2016-09-13 00:20:02 |
吃饱喝好混天黑。 还有一种是喜欢过家家的本能,自己行不行啊,不知道,也不管那套,什么都想掺和,什么都觉得自己对,一切国家大事不能少了他们,民主自由人权词儿多了,投票投票,投完了,错了呢咋办? 接着骂,反正不是他的错。 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怎么走,怎么发展,归根结底是这个民族大多数人的素质或者没素质,聪明或者愚蠢,智慧或者白痴。 喜欢当猪混日子的,基本上都被灭光了,消失在历史长河里,无影无踪。 喜欢啥事都民主的,也没能延续下来。 有个英明领袖,这个国家可以发展壮大,然而,真累,真苦。 就说抗日,死多少人?茅老不死的说,国家的事,跟百姓没关系,你当日本人奴才,不是一样活着?不抗日,大家现在都大和民族了,多先进,多文雅。靠,也没辙。至于是不是中国了,是不是中华民族了,他们不管那套。 你把大和当奴隶不行吗?不行,太不文明,太残酷,当奴隶,给人家当狗比较文明。 |
|
0.00%(0)
0.00%(0)
0.00%(0)
|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
|
|
![]() |
![]() |
| 广告:webads@creaders.net | ||||||||
| 电话:604-438-6008,604-438-6080 | ||||||||
| 投稿:webeditor@creaders.net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