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转基因无法像对撞机那样理性的讨论,一个是不是内行不懂
送交者: x-file 2016月09月09日23:52:51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回  答:我为什么不反对转基因,兼论转基因的好处 围棋 于2016-09-09 23:09:10

一个是老百姓根本连对撞机啥样也看不见,而转基因是可以吃嘴里的,很担心。可以理解。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