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事论坛 | 时事论坛 | 汽车论坛 | 摄影论坛 |
| 股票论坛 | 游戏论坛 | 音乐论坛 | |
| 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
| 都是明白人,除了猪头 |
| 送交者: 围棋 2016月08月30日19:32:36 于 [世界时事论坛] |
| 回 答:明白人,朝鲜的核弹导弹都不对韩国的,这很明显 由 x-file 于2016-08-30 17:21:37 |
朴的幕僚明白的说,萨德是对付中俄的,韩国围棋世界第一,没有傻子的,傻子都在本朝上书房呢 萨德代表韩国右翼的战略选择,时机极好, 首先是吃了老娘洗脚水,天朝弃朝已无逆转可能,接下来当然是强化韩日美军事同盟, 接下来引进核潜艇和巡航导弹,再加紧策反朝鲜人,都在紧锣密鼓之中呢 寄希望与,重压之下朝鲜瓦解,韩国坐收统一红利,成为世界级大国, 而前提就是中国精英反复代表中国人民早就表了态的,不会出兵,最多阻挡难民 这就是中国给韩国右翼逐步培养的韩国梦,不是白日梦,是可能实现的梦,前提就是中国猪头 韩国左翼呢?金大中,卢武铉,那是另一条路,是和解共存之路,开辟加工区南北交流, 促使韩国走这条路的关键,就是要断掉韩国梦,那就要中朝携手,尤其是军事上,给朝鲜保护伞。 中朝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 至于半岛无核化,呵呵,根本就不是个事,半小时可以解决,只要美国同意,打个电话给金三就中 而美国之所以不打这个电话,就是因为保持半岛冲突是美国遏制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的必要条件 美国之所以能这样做,就是因为韩国有韩国梦,有西德吞并东德的野心,而韩国梦恰好就是天朝猪头提供的 所以呢,只要猪头换牛头,朝鲜半岛就会风平浪静,和加勒比一样安静 |
|
0.00%(0)
0.00%(0)
0.00%(0)
|
当前新闻共有2条评论 |
|
|
![]() | ||
|
||
![]() |
| 广告:webads@creaders.net | ||||||||
| 电话:604-438-6008,604-438-6080 | ||||||||
| 投稿:webeditor@creaders.net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