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都是明白人,除了猪头
送交者: 围棋 2016月08月30日19:32:36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回  答:明白人,朝鲜的核弹导弹都不对韩国的,这很明显 x-file 于2016-08-30 17:21:37

朴的幕僚明白的说,萨德是对付中俄的,韩国围棋世界第一,没有傻子的,傻子都在本朝上书房呢

萨德代表韩国右翼的战略选择,时机极好,

首先是吃了老娘洗脚水,天朝弃朝已无逆转可能,接下来当然是强化韩日美军事同盟,

接下来引进核潜艇和巡航导弹,再加紧策反朝鲜人,都在紧锣密鼓之中呢

寄希望与,重压之下朝鲜瓦解,韩国坐收统一红利,成为世界级大国,

而前提就是中国精英反复代表中国人民早就表了态的,不会出兵,最多阻挡难民

这就是中国给韩国右翼逐步培养的韩国梦,不是白日梦,是可能实现的梦,前提就是中国猪头


韩国左翼呢?金大中,卢武铉,那是另一条路,是和解共存之路,开辟加工区南北交流,

促使韩国走这条路的关键,就是要断掉韩国梦,那就要中朝携手,尤其是军事上,给朝鲜保护伞。

中朝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


至于半岛无核化,呵呵,根本就不是个事,半小时可以解决,只要美国同意,打个电话给金三就中

而美国之所以不打这个电话,就是因为保持半岛冲突是美国遏制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的必要条件

美国之所以能这样做,就是因为韩国有韩国梦,有西德吞并东德的野心,而韩国梦恰好就是天朝猪头提供的


所以呢,只要猪头换牛头,朝鲜半岛就会风平浪静,和加勒比一样安静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2条评论
    南韩没有战略纵深,布置核艇跟往马桶冲钱一样。  /无内容 - 南海 08/30/16 (278)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