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一个有趣的观察,很多鼓吹小政府大社会私有化的人本身就是受害者
送交者: 围棋 2016月08月22日05:09:47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回  答:得让公知落入那位患病被除名贫困而死女教师的地步,不然他们只知 南海 于2016-08-22 02:51:38

我见过很多,对铁饭碗恨之入骨的人,本身就是事业单位,甚至全家都吃皇粮


这是典型的帮人家数钱的主


如果是资本或权贵,他们当然希望壮士都断腕,这个无可厚非


那个北大夏教授就是如此,可以说这些公知,是最应该对共产党感恩戴德,最应该天天给毛主席上香的人


这样的社会垃圾只有在中国可以吃香喝辣,反而是这些人最恨体制,真是匪夷所思


结果夏教授来到美国,愉快地送外卖,亲身体验亚当斯密的伟大


更有趣的一个例子,就是我们伟大的一枪,他就是这样的一个文科,流落西方讨饭,只能天天拱卒为生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3条评论
      当然是上书房的意思,最痛心的是数千年的官盐制度被废,造孽啊  /无内容 - 围棋 08/22/16 (214)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