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事论坛 | 时事论坛 | 汽车论坛 | 摄影论坛 |
| 股票论坛 | 游戏论坛 | 音乐论坛 | |
| 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
| 一个有趣的观察,很多鼓吹小政府大社会私有化的人本身就是受害者 |
| 送交者: 围棋 2016月08月22日05:09:47 于 [世界时事论坛] |
| 回 答:得让公知落入那位患病被除名贫困而死女教师的地步,不然他们只知 由 南海 于2016-08-22 02:51:38 |
我见过很多,对铁饭碗恨之入骨的人,本身就是事业单位,甚至全家都吃皇粮 这是典型的帮人家数钱的主 如果是资本或权贵,他们当然希望壮士都断腕,这个无可厚非 那个北大夏教授就是如此,可以说这些公知,是最应该对共产党感恩戴德,最应该天天给毛主席上香的人 这样的社会垃圾只有在中国可以吃香喝辣,反而是这些人最恨体制,真是匪夷所思 结果夏教授来到美国,愉快地送外卖,亲身体验亚当斯密的伟大 更有趣的一个例子,就是我们伟大的一枪,他就是这样的一个文科,流落西方讨饭,只能天天拱卒为生 |
|
0.00%(0)
0.00%(0)
0.00%(0)
|
当前新闻共有3条评论 |
|
|
![]() | |||
|
|||
![]() |
| 广告:webads@creaders.net | ||||||||
| 电话:604-438-6008,604-438-6080 | ||||||||
| 投稿:webeditor@creaders.net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