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既然你先诬陷一大批老军友的,你拿好了证据我再拿。如何?
送交者: 南海 2016月08月17日22:22:14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回  答:先拿出证据,其它后面说 月落猪蹄 于2016-08-17 22:15:49
无内容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6条评论
  拿不出来是吗?  /无内容 - 月落猪蹄 08/17/16 (531)
    你不识字?  /无内容 - 南海 08/17/16 (529)
      拿出直接证据  /无内容 - 月落猪蹄 08/17/16 (516)
        咸猪手,这么快就不敢承担你肆意诬陷的责任了?  /无内容 - 南海 08/17/16 (501)
          给每一个对座的辫子军贴上标签,这个不是证据问题,直接贴上。  /无内容 - 月落猪蹄 08/17/16 (557)
            对啊,上百位被驱逐的老军友你上来就贴标签诬陷,少不了被群殴。  /无内容 - 南海 08/18/16 (587)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